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于广斌
职业:武警
年龄:25
位置:中个性介绍:
一寸长,一寸强,一寸短,一寸险

感情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2-06 02:1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老婆今天回家了,就在老婆要上车的前几个小时,我把老婆惹生气了.

  老婆现在生活非常单调,她非常喜欢我,尽管我们不在一起快2年了,但老婆好像从来没有什么怨言,对我总是百依百顺,有时候老婆出去放松一下,回来晚了,我就不高兴,总要说她几句,并且不依不饶,结果惹得我们都不高兴.

  老婆所处的生活环境不同,老婆有自己的生活,但我的生活比较单一,我总用自己的生活去限制老婆,结果惹得我们都不高兴.

  老婆有自己的人际交往,但我老想提醒她注意,用她的话说就是太多心,现在世上的人太复杂了,很不容易分清好坏的,老婆就是太善良了,真是担心她,所以惹得我们都不高兴.

  老婆和我的感情,像刚开始一样,爱的死去活来,好像一辈子都不会变.有时候吵架.但过后两人都注意了,不在犯同样的错误,每天无论谁有什么事,都会等一下对方,太晚了,就打个电话,感觉就像春天一样的温暖.老婆能陪我到凌晨4点,太温馨了,老婆好像为了我,什么都愿意付出.尽管她很累,很忙.相反,有时候我就太刻意要求了,对老婆很不理解,总感觉,她有的事情做的不够好.

  我的工作也快结束了,要回国了,在国外,真能感觉到亲情的重要,能感觉到爱情的力量,两种制度下的生活,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,爱情的重要,找到一个爱你的人,并用是真心的,死心踏地的,确实不容易,我和老婆就是这样的,两人都是无欲无求,两人都在努力,我真应该感谢老婆,是她让我对生活充满自信,内心深处有了寄托.

  老婆我永远爱你,尽管有时候惹你生气,但我事过之后就后悔了,我是知错能改的人,我相信我们的感情,固若金汤.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